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写个你的最后一个。。。

香水,我没买,
因你已有那独特的味道
那就是我习惯的名牌香水味
你问我为什么就是爱,
怎么办?
因为爱所以爱,
可以了吗?
借口我真的很多吗?
我说不是,
就是不明白,
那就要取消资格?
别理我,
我犯贱
在你离开后的天空,
剩下只有无数的梦
在最后的战役,
我都还想留着陪你,
因为我都不明白你的黑色幽默
你给我的kiss goodbye,
都回不来了
祝你生日快乐,
亲口说了就没话说了吗?
手机那天,
都不想休息
快乐的不是我给的,
快乐是你自己取的对吧?
不觉得爱错,
谢谢你
我有过那唯一的感觉
有痛,有泪,
你我都受过
你会比从前快乐是吗?
是我想太多
爱了你太多
我只会说
是否都没把那如果做到
被伤透的心都不能继续爱我
命里有时,终会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I wanna heal and feel aga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